阿暗是沙雕

点开👇

永远喜欢卡卡西
是个文笔不好的透明写手✍
火影/jo/梦幻岛

【我英乙女】这也是你计划之中吗

①霍克斯x你

②十分ooc

③是五十年后的复健 放假后迅速码了一篇TT 如果觉着不好看可以打我(滑稽)让我清醒过来

④不像乙女向的乙女文(?) 以及没有脑子。

“去接触她 带回她父亲与死柄木弔交易的记录本。”

这是他的上司给他的任务。他来时便做好了最坏的打算。却没想到计划进行的意外的顺利。大概今天就可以结束任务。

他回神低头看了看抓着他手摇摇晃晃的你

“霍克斯 跟我去见见我父亲吧 你不要紧张!只是我父亲他想与你谈一谈 那个你能来吗…?”

“我会去的 为了你 也 为了我”

霍克斯意有所指的在最后那句话压低了音调

你是他在一周前在街边小巷里救下来的小姑娘。

原本霍克斯在楼顶睡觉吹风悠然自在的 却是被楼下小巷子里的哭声吵的爬起来 睡眼朦胧的挠了挠乱乱的头发 伸了伸懒腰 打个呵欠

“啊 烦死了好不容易偷偷懒”

霍克斯抖了抖羽毛 站在高楼上笑嘻嘻的夹杂着沙哑不满的语气开了嗓“欺负一个女孩子可是不绅士行为哦”随手扔了两根羽毛下去 巷子里的吵杂声如同熄火的车渐渐了无声息。

从高楼飞下 眯着眼 看了看女孩不着神色的暗了暗眼睛

“真是巧了 目标人物。”

“谢谢你 霍克斯 你是我的…英雄”

“小姐你应该清楚的认识到 我只不过是刚巧救了你”

后来你便成了霍克斯的女友。虽然是不为人知。

最后一次见霍克斯是霍克斯随着你来到你父亲的公司 两个人留在了一个房间里聊天 霍克斯笑吟吟着说 与你父亲有重要的事情谈让你出去等他

你不放心准备切茶送进去给父亲与霍克斯喝。一推开门却见着办公室里一片狼藉 霍克斯站在碎裂的落地窗前翻阅着文件

茶碗 倾倒。

“你是来…偷取资料的吗…。”

霍克斯回头扬着那万年不变的笑意

“如你所见 我是”

“那我们谈恋爱…… 这也是你的计划之中吗”

“小姐 逢场作戏 不必当真。”

霍克斯竖起食指放在唇间

“有 缘 再 见”

评论(3)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