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暗是沙雕

点开👇

永远喜欢卡卡西
是个文笔不好的透明写手✍
火影/jo/梦幻岛

【我英乙女】当对象中了性转个性

①含 /绿谷/ /轰/ /爆豪/ /相泽/ /心操/

②是个沙雕幼稚园文笔

③十分ooc 不好看不准打我

——绿谷——

与绿谷一同执行任务 没想到绿谷一向冷静沉着这次却不小心中了敌人的个性 你当场急的慌乱的要命 没想到过了几分钟 个性生效 竟然是性转的个性 ——咦咦咦???

这个 个性就有一点点有趣且酷炫狂拽霸气了。

任务执行结束后 与警察做了交接收尾的工作后 才开始放松了下来 当然后续处理是你在做

而绿谷正在一脸可怜叭叭的蹲在地上看看手再看看脚摸了摸裤裆又低低头看了一下自己的胸。真的是让人觉得特别可爱啊 你想着。绿谷看着你眼睛瞟了过来 满脸通红的埋住了头

“x酱 我这样子是不是很奇怪啊…… 不要盯着我了……”

“啊 不会啦 出久君这样子其实很可爱的哦”

“x酱 不要说了 我好害羞啊……x”

因为出久的一句 好害羞啊 你把他拖来了商场买女性服饰。 

说了“既然出久君都变成了女孩子 怎么可以不试一试女装呢! 绝对超级可爱。 ”关于这类的语言把出久迷迷糊糊的带了过去。 坑蒙拐骗成功——。

当然结果是你带着绿谷买了五六件衣服然后高高兴兴的从商店出来了

你能想到男朋友穿着裙子一脸小鸟依人的样子抓住你的手臂吗 ? 不管别人能不能反正你能了。

此生能见到女装绿谷已无憾了——。

———轰———

轰君中了性转个性已经有了一天 虽然说从一大清早看见轰的时候就十分的震惊还以为是轰的妹妹 但轰君很认真的和你解释一脸你不相信我 我就会站着和你解释一天的脸 让你相信了这是轰君。

当到了傍晚放学时,个性仍然没有消失的迹象。于是打算着陪轰君一起回他家。因为感觉安德瓦看见轰君这个样子会把他当成敌人来伪装轰刺杀他——咻的一下 把轰扔出家门。又或许是自己想太多了。

一路陪着轰走到轰家门口 轰突然停了下来思考了几分钟歪头问着

“x酱 要和我一起进去吗?”

“嗯啊 轰君不想要我陪吗”

“不 你站在门口等我几分钟 我先进去看一眼。”

你应了说 嗯  轰君就自己进了家门

轰自己进去你自己还是蛮担心的于是趴在轰家门口耳朵贴着墙听着动静 轰君有危险就第一个冲进去 美女救英雄!。

当自己沉浸在美好的美女救英雄的画面的时候 房里传来了一阵阵洪亮的声

“噢噢噢噢噢!!!!焦冻!!!”

“噢噢噢你是焦冻的女儿吗!!!!噢噢噢噢!!”

“噢噢噢噢!!你母亲是谁? 焦冻那孩子呢噢噢噢噢!!”

果然 安德瓦的智商不太够用 尽管他是你的伯父。

——爆豪——

当你在学校上课时接到了通知说爆豪中了性转个性待在校医室谁都不肯见的时候 你笑出了声 想了想有幸能看见爆豪女装的样子你就十分的快乐 下课后就立马赶往了校医室

还没走近校医室就听到了爆豪砸东西噼里啪啦的声音以及一堆人围在校医室门口劝爆豪开门出来。

你走了过去拦了拦围着校医室门口的人群喊着“你们这样子没有用的 让我进去看看他 ” 心里却念叨着其实是想第一个看见爆豪女装的样子。

进去后门还没关上 爆豪就扔了个镜子过来 险些砸到你。你到也没生气 踏着步子走向背对着门坐在床上的爆豪

“哎呀 爆豪不要那么凶嘛 过来过来让主治医师我来看看病人你怎么样了”

“滚远一点啊 我这样子没有什么好看的”

“哎 行 我看一眼你有没有事就走”

当快靠近爆豪时 被扯住手拉倒上了床  

爆豪双手撑着床低下头耳语“你再说一次 你 想 看 ? ”

——相泽——

你没有想到你的年上老师会有中了性转个性的一天。噢真是个奇妙的世界。这是你回到家开门正好看见相泽老师正打算脱裤子时的感慨。

你一脸笑嘻嘻的调侃着“老师你这个样子真好看 继续脱吧不用管我”

后果就是被相泽提着衣领抓回房间锁住了房门扔了本五年高考三年模拟 

相泽叩了叩你的头叫着 快点去做没做完不给吃他做的饭

习题? 做是不能做的。你坐在门口在那儿叩板 念着“相泽啊相泽你无情无义你抛弃对象你欺负未成年”

心里倒数着 3 2 1 。相泽就过来开了门。 为了防止相泽念叨你 就扑上去抱住相泽亲了起来

“老师我错了”

“下不为例。”

——心操——

结束了下午最后一堂课 你失神的望了望心操的位置

“ 啊——一整天都没有来”

你不免有些担心心操与想念了。尽管老师说了心操请假在家了但是你中午去心操家时心操并不在。

突然回神一想 可以去心操经常打工的地方看一眼。也许可以找到他呢。

推开猫咪咖啡馆的门 风铃作响 环看四周却没有见到心操人影。却看见一个和心操发色一样的长头发的女孩正在蹲在地上摸着猫咪。

你上前跟那个女孩蹲到一块看着她问了问

“请问你有没有见过一个发色和你一样的一个男孩子今天来打工啊……”

话说一半 女孩子撇过头来看你一眼 然后又迅速的撇过了头念着

“啊 没有 今天他没有来打工 他…他可能在家里吧”

你看了一眼他的神态你便认了出来 没有人和心操一样有那独一无二的眼袋了

“咦 你长的好像心操… 心操是你对吧?”

“被…认出来了吗 不会吧…”

当知道他是心操后 揪着他的手坐在凳子上唠长短

“心操你为什么没有来上课啊…还有你现在一脸女孩子的样子是真的吗?”

看着心操比你大的胸x 你开始自我哭泣了

“啊…我中了性转个性 因为太羞耻了…没有去上课”

心操挠着头眼神瞟着远处不敢看着你

“噗哈哈哈哈哈…心操不要怕哦 在学校有人想对你图谋不轨你就报我的名字 由我来解决他们哼哼哼”

“别做梦了,回家。”

评论(18)

热度(37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