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暗是沙雕

点开👇

永远喜欢卡卡西
是个文笔不好的透明写手✍
火影/jo/梦幻岛

【我英乙女】 半夜一起看恐怖电影

①含 /爆/ /轰/ /心/ /相/ /物/

②第一次写文并没有任何经验的傻白甜文笔 慎入

③十分ooc 惨不忍睹

④混乱人称 比较沙雕不准打我

     ——爆豪——
半夜拉着爆豪一起看恐怖电影简直是一个错误的决定。

事实上在几分钟之前拉爆豪说要看恐怖电影时爆豪还吓唬着

“大半夜不睡觉看什么恐怖电影?? 你等会别给我吓到躲到我怀里了?我绝对不会哄你并且会把你踹出怀的”

于是乎现在躲在我怀里一直啊啊啊鬼叫西内西内的是谁?? 你不禁在心中感叹 当然这番话不可以说出来给爆豪听

——《好像发现了不为人知的爆豪的小秘密了…/小声叭叭》  《喂喂喂臭女人你在想什么呢??》——

  ——轰总——
“轰君 我想看恐怖电影”

“啊?”

“我想和你一起看恐怖电影!”

“其实我觉得晚上看恐怖电影不太好要不然我们看动作片吧 上鸣同学推荐了一部电影给我拜托我务必要看 (认真脸)”

“轰君指的是哪种动作片??!!”

“要现在开出来看一下吗 我也不太清楚(轰式懵)”

——《请上鸣同学不要教坏轰君》 《xx酱今天怎么怪怪的…(仍然懵的轰君)》——

 

——心操——
最近你的男友总是十分的忙看着他为了进英雄科而努力你这个老母亲(女友)真的是又欣慰又委屈巴巴的。作为一个女友你已经五六天没有看见心操了。所谓一日不见如隔三秋。怎么讲也是隔了十八秋了…。

索性等到下午放学时赶在心操去训练之前堵在了普通班门口。

“心操 我们去看恐怖电影吧…?”

说实话在话问出口之前你认为大概是不可能同意的吧。

“今天不训练 应该是可以的”心操习惯性的摸摸脖子 歪头看着你

当你坐在电影院里时左手爆米花右手可乐看着电影才开始思考自己又不怕鬼看恐怖片好像也没有什么用吧…

漆黑的夜衬托了荧幕中的黑白交错。午夜的空旷只容得下两个渺小的身影。肩头忽然一震,转头鄙了一眼是他的茸茸脑袋。周边所有的事物好像都停了下来 仿佛只剩下他的呼吸和微乎其微的哼声.样子有一点像我和他一起养的小奶猫。

我不动声色的偷偷亲了他的脸。

“晚安。我的心操先生”

——《心操真的好像小奶猫的》 《啊…电影讲了什么…?》————

  ——相泽——
“老师,看恐怖电影吗”

“不看”

“对不起打扰了/拽着相泽老师衣服拖走”

于是乎相泽老师被你拖去了看电影…在看到恐怖部分的时候会贴心的把你眼睛蒙住然后亲你一下

大概这个就是和大人谈恋爱感觉吧 你这么想到。

——《有时候武力解决一切》《其实我是懒得走》————

——物间——
“物间,看……”

“哈哈哈哈哈哈,你想约我去看电影吗,我不会去,我是你永远得不到的男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物间同学我想说 你有看见绿谷同学吗 我要约他看电影”

——《沙雕英雄学院日常》《请广大同学约物间出去看电影》————

评论(12)

热度(3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